close

話說上一篇要推進產房了,

護士速度之快,讓我想到了以前小時候在大賣場玩手推車的感覺,只是現在是躺著,

一聽到進產房,其實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可以進產房就表示這一切的磨難都要結束了,

把小孩推出來這一個動作,我可是超有信心可以做得非常好!

而且因為生過第一胎,永遠都會記得小孩從兩腿間滑出來的溫潤感,很……不錯的幸福感,

我可是非常期待這一胎再重溫一次呢!

 

但是天不從人願,吳昆哲的產台竟然跟佳欣不一樣!

亮晃晃的手術燈下,躺在產檯上,我的腳掌必須要踩在醫生指定的地方(類似騎馬時放腳的地方)

大概只距離我屁股30公分,於是我上半身平躺,但是下半身就是非常開的M字腿,

躺上去之後護士迅速在外陰部淋上碘酒、刮除外陰部下半部的毛,

然後,『唰!!』   

幹!!老娘的又再一次被剪開,很痛!!!!再剪幾次還是很痛!!!

護士說:好~可以用力囉!

然後我用力了兩輪,頭就出來了,再兩輪,肩膀跟身體就出來了~

我看著微弱哭聲的小孩直接被帶去洗澡,

同時醫生卻露出苦惱的樣子,

說我的胎盤很緊,拉不出來,雖然沒有陣痛了,但我試著用力一下,

胎盤才順利的從我子宮內排出,並且聽到嘩啦嘩啦一堆東西掉到塑膠袋裡的聲音,

醫生說:喔!這羊水好多喔!小北鼻很會吃喔!!

一邊說,還一邊按摩我的下腹部,仔細確定都沒有東西了之後,才開始縫合。

這時候,護士把清理好的小孩抱到我身邊,說:筱婷這是你的寶寶!

跟您確認是男生(把小雞雞給我看)、確認腳環(上面寫涂筱婷之子)

但是我腦海中只迴盪著:他臉好大!快把他抱走!

於是敷衍的點點頭,就揮揮手示意護士抱走,

接下來我躺在產檯上感受著醫生的一針一線,因為用力過度後的放鬆,開始全身不自主的發抖,

請護士幫我打一劑營養針之後,我就意識模糊得被推到待產室,說休息30分鐘後就可以上病房。

還記得第一胎生完,醫院送來了蛋湯,我喝完之後元氣滿滿,就開始拿著手機玩FB,

可惜人真的要服老,這次我看著蛋湯,完全沒有胃口,好不容易老公餵我一口,我竟然作噁XD

最後也沒吃完,一進到病房,兩夫妻直接昏睡~~~

 

事後老公跟我說,從我推進去產房,到護士通知他寶寶生了,只有短短八分鐘,

過沒多久,小孩就被放在保溫箱推出來,所以小釘人生第一張照片是爸爸拍的唷!

哈哈!終於補完我的生產記!還沒生的不要害怕喔!!啾咪^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