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想假日吃鍋爸沒有訂位沒得吃之後,

本周的鍋爸攤我當然是有乖乖訂位,

一大早老公開著我的小藍寶先去中正路接虹寶,又去大順路接了旺旺王,

然後再到仁武放生老公跟小孩之後,我就自由啦!

 

這次的鍋爸聚餐邀請到旺旺王、鮭魚虹寶、台積電夫婦

竟然得到小僕要離職的消息!!!!

以後就不是漢神好朋友啦~要跑到柳營去上班ㄟ!

好像根本沒有比較近啊!還荒郊野外的~!漢神還可以實現夢想的說!(深植腦海的話術)

不過換了公司之後,希望新公司風氣會比較好~

雖然有人認為,為什麼不要撐一下再領年終,

但我覺得……如果還撐得下去,當然不會有人想走,

會丟離職,一定是離職念頭>待下去的念頭,才會毅然決然丟辭呈,

更何況都已經找到工作了,再離職也沒有甚麼不好~

 

後來不知道怎樣,先是討論到公狗還沒有結婚嗎?又討論到永偉有新女朋友~

大家對於永偉學長的新女朋友真的很有意見,然後我只是默默的說了:那不是越南人嗎?

就被說嘴巴超毒>"<  後來找出FB照片...就...是越南人咩...(不得不承認吼~)

我想說我如果很壞的話,那旺旺王怎辦?她是心機鬼外加壞巫婆啊!!

以後生的小孩,即便是在嬰兒時期,也會把可愛的"小腳交"伸出來...絆倒家人!!

還故意用可愛的腔調說"小腳交"  結果下一步竟然就是做出邪惡的事情

這樣才是正港有遺傳到壞巫婆的小孩~~

 

吃完了"到岡山聚餐但是岡山捧油沒有出現"的鍋爸之後,

當然要去花錢探視一下嚴重感冒還沒有痊癒的岡山捧油,

小小的店瞬間被我們塞爆,老闆娘立馬打電話詢問應該要送來見客的衣服在哪兒~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竟然是:貨運司機已經在岡山了,但還要等一個小時才會送到

老闆娘人格分裂的一邊用甜美聲音說:好~ 喔~好~  一邊翻白眼,

掛掉電話馬上吐出:岡山就這麼大還要送一小時喔~!

我們當然是堅持的要等到有花錢新衣服才肯走,可是因為老闆娘大病未癒,

沒有辦法撐場面跟我們話家常,所以我們只好訂英國藍來喝,

順便幫老闆娘擦擦台上的灰塵、掃掃地上的毛屑~

最後做到沒事做,只好排排坐等貨運大哥~

以致於貨運大哥來的時候受到我們大家的拍手歡呼~嚇死貨運大哥了XD

 

接下來就是非常瘋狂的狀態,大家輪流挑了衣服去試穿,

完全不管一整箱衣服拆開之後直接堆疊在中島區,明明超有質感的衣服,

瞬間變成花車大拍賣!

我們很習慣會問說:這件可不可以或適不適合?

老闆娘最後都直接說:啊就拿進去試穿,穿穿看才准~(我看根本是不想搭理我們!!)

本日最有趣的就是這件衣服了

DSC_0118    DSC_0117  

話說明明就是同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喔!!

老闆娘穿明明就很修身,又走休閒有型風,但我本人一穿,就有人跟我點炒飯是怎樣?

就說我很像是小吃攤的炒飯店老闆娘,尤其是手插口袋彷彿就是可以找錢,超方便這樣XD

逆砍砍,腦闆娘還要憋笑才肯讓我照,我只能說.............再笑就不給你們炒飯囉!

 

傍晚開始,陸陸續續有超多人來店裡,然後客人們瘋狂試衣,

有對激瘦姊妹花,每一件都穿得下,但是同一件衣服,姊姊妹妹穿出來硬是會有截然不同的風味,

令見識少的我本人嘖嘖稱奇,只能說,時尚圈跟衣服這回事,今天真是開了個大眼界!

店裡的捧油們一直被嘴賤的我們騷擾,最後也竟然整間店都互給意見然後聊起來,

店長樂的算錢,然後氣氛很詭譎(就莫名的大家很聊得開也不知道為何XD)

硬賴到晚上八點多才離場的我們,鮭魚虹堡透過車窗,默默的說:

「我覺得你開車很穩啊~不像是新手~現在時速應該有40吧!!」

身為駕駛的我,覺得自尊心受了傷,所以瞄了一眼時速表後,大聲的說:

「甚麼態度!我現在時速60好不好!!!60!!!!」

旺旺王頓時瘋狂大笑,鮭魚虹堡越描越黑的說:

「真假!那你這台車很好ㄟ!我完全沒有感覺有60  >/////<」

真的很煩你!!!這句話真的沒有安慰到我~~

尤其是配上旺旺王的笑聲,哼哼~等我會甩尾,一定讓你很有感覺,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