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這句「時候未到,你還不准走」,但我又有甚麼立場說這句?

做最壞的打算,用最理性看待,一直都是你的行事風格

共事了四年,四年的時間,比我兒子的年紀還長,那感情呢?

一起去的北海道、一起脫光光泡溫泉、一起罵主管、一起翻白眼、一起吃過這麼多餐廳

看著你一邊抱怨卻一邊把工作完美的解決、一邊熬夜一邊完成研究所學業

甚至現在的一邊化療卻還在擔心兄弟、父母、跟你親愛的人

這樣的妳,是天使,是表現優異的天使。

或許就是因為表現太好,所以你該回去工作了,別在人世間受苦了。

記得妳的勇敢、記得妳的笑容、記得你大吼我的名字

我能做的,只有祝福。

然後保證,永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都有你的位置,一 輩 子!

 

※我的今夜好同事,她化療了三年,但是情況一直都很不樂觀,

 她還沒有走,但是她很想走,

 她常常會用怨懟的口氣說她在等死,卻只有在見我們的時候才敢講,

 因為她知道,如果這樣講,她的媽媽會傷心,她已經預見黑髮人的不孝,

 所以即使金牛座的理性告訴她,她再也回不去以前的身體,

 卻繼續做化療、吃標靶,她沒有期待,卻勇敢的延續她的生命

 身體的病痛長期折磨著她,她卻想著照顧他的人有多麻煩

 生離死別這種事情,我想,我永遠都做不好準備,

 也只能希望哪一天她真的走的時候,能夠沒有病痛、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