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天氣非常涼,可憐的小孩因為父母都要上早班,

所以六點半就被半哄半騙的起床

(起床就在看喜洋洋 還說要喝熱水 腳沒有辦法走路要我抱 手沒有力氣穿鞋要我穿)

這樣早起的日子,也許還會持續很久,

但是今天的氣溫,讓我想起日本的天氣

晨起的陰涼、過了九點後的溫暖假太陽

想起那時候的楓紅跟呼吸的溫度,

趕公車的奔跑,跟腳走到斷掉都還捨不得停下的倔強

每天在小小的淋浴間按摩腳底,都快要哭出來

不過真的很值得,如果再去一次也願意!

 

昨天瘋狂的牙痛,一陣一陣的痛,

左邊的上下兩排牙齒外加頭都快要爆炸一樣

令人坐立難安

吃完早餐立馬發狠叫大妹去買止痛藥

(一模一樣的口氣發生在我脹奶  痛到差遣她去新光三越隨便買一個擠奶器回來的時候)

撐到下班,給姑丈檢查之後才發現

靠腰,蟄伏許久的左邊智齒在昨天竟然長得跟旁邊的一樣高了

好吧~算你狠~就想說蛀牙的痛是會一直痛

昨天是連牙痛都會陣痛@.@真的很有事.....

 

另外一位助理不在真的是整死我了

他們家的學生很可怕

一直追殺我要畢業證書,但都卡在我不會寫一個東西…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本周~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