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0 / 06】

今天一早起床,就想要吃pizza跟SOTO~

外面風超級大的咻咻叫~ 但是我還是跟Candy一起不畏強風的騎車車去拿坡里~

(颱風天騎車完全不會飄移一毫釐二人組)

想不到拿坡里竟然漲價啦!!!

原本外帶買大送大都不會超過400元的,現在竟然一個要329,兩個就要破600大洋囉~~

嗚嗚~~窮人家的Pizza好時光也要過去了嗎?!

好家在身為會員的Candy醬 出示10/15之前有大Pizza每個199的特價簡訊

救了我的荷包啊啊啊~~

(模擬拿出手機出示簡訊的時候,手機還發出"漲價退散"的金色光芒)

龍蝦沙拉的芥末小嗆辣 跟 煙燻鮭魚突如其來的魚子好好吃

 

下午是ㄅㄆㄇ時間,

公立幼稚園畢業的真的…ㄅㄆㄇ慘到爆炸啊~

小學一開始直接教拼音,注音符號表沒有從頭教到尾就直接上課文,

搞的小孩考試三次,最慘一次只有對三題(總共出18-20題)

所以注音符號是每天加強的重點科目

這兩天跟著葉妹背注音符號的ㄚ呆弟竟然默默的也學會了

很好啊~你最好不要等上小學老娘還要從頭來一遍,看我不打爆你的頭~

 

接著就跟老母一起坐公車去SOTO澄清店

原本想要坐捷運的我,跟老母提起之後,只得到

 

  • Piya Tu

    我們預計四點出發去坐捷運

     

    然後做到大寮站 傑哥會載我們去SOTO

     

    訂位5點的

     
     
  • Show-Show Wu
    11:54
     
     
    Show-Show Wu

    坐公車就到站ㄌ幹嘛坐捷運白癡喔

 

↑↑↑↑↑老母非常直白的一句話!!!↑↑↑

嘖嘖~我想我的直白遺傳到誰就不用多說了~

而且都50好幾的人了,竟然還給我用注音文,真是夠了!!!

 

題外話:其實主婦生活真的還不錯啦~

沒有甚麼壓力,錢少了點,卻多了很多跟家人朋友互動的時間

聽聞最近好多長輩生病的消息,深深覺得,

好好生活快快樂樂就好了,太負責任的完美主義真的有時候會逼死自己(菸)

(但是有人交辦工作的時候,卻還是會默默的去完成它,我想老娘的奴性已經根深蒂固)

 

生平第一次坐公車的我小孩,非常開心得看著窗外車水馬龍

吃的飽飽還去SOTO旁邊的滯洪池公園散步,

順便感嘆一下原來鳳山變化這麼多,好多漂亮的大樓跟透天,

好多未完成建案也正在蓋,高雄真的是進行式,

雖然薪水不及台北、生活繁華跟第一手資訊也不及台北

但是人情溫暖跟休閒生活實在是好台北太多了

(顯示為:很難在職場跟人勾心鬥角上下交相賊模式)

回到家後因為太飽,所以繼續帶鄰居的狗一起去散步

悠閒的禮拜天~真得很不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