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得好日子

我的好朋友 跟 好同事就在今天結婚了

剛從宴客地點回來  有著滿滿的開心幸福還有滿手的打包菜^__^

 

**********************************************

 

曾經有個男孩,他在喝醉的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我床上說,他很喜歡擁抱的感覺,但是身邊卻空了很久……

曾經有個女孩,她開開心心的出國,卻帶著破碎的心回到自己的國家

我只知道

男孩有能力疼愛(甚至是溺愛)他的另一半

女孩則值得一輩子都有人替她分憂解勞並且永遠有雙深情且包容的眼神望著她

於是我們去了Simple Life

然後孩子氣的幽默風趣遇上嬌小卻有隱藏的霸氣

看著兩人出國、遊玩、浮潛、同居

再來是今天的結婚

DSC06124  
  

*********************************************

老實說,Shane得到了世界上最美最溫柔也最堅強的另一半,簡單來講就是極品啊!

謝謝倩倩始終能夠包容,即使他發酒瘋也請妳對他不離不棄,因為我相信他會一輩子緊緊牽著妳的手!

這是個很美很歡樂很幸福的婚禮

希望大家都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

以後一起開心的推小孩出來聯誼吧!!!

 

後記:

1.因為想跟太多人聊天,而導致都沒吃飯的我,回到家把打包菜一包一包打開來吃掉,感謝大家自動自發的體貼~

2.Sophia今天的髮型很美、洋裝很搶眼、鞋子很高~!!OH~我好想妳!!(抱)

3.珊珊有成功小資老闆的fu,我想不久的將來,妳會拖著大皮箱說:喔~我今天要去國外帶貨!兩個禮拜後回來~!

4.小美"美眉"今天裝扮實在太搶眼,年輕活潑又正式,不愧是櫃姊第一把交椅!

5.思懿穿了上次我們一起去左營新光買的點點洋裝!!翰翰又長大了!!希望下次婚禮場帶妳老公一起來啊!!

6.姵芊換了新房子,雖然不便宜,但是總算能有個舒適的空間,好期待能聽到妳的好消息>__<

7.伴郎怎麼這麼帥!!真是犯規!! (不過還是差薛大一點  我不是說長相  是氣勢)

8.美麗堅強外表下藏著浪漫柔軟心的虹寶,萬千糾結的心疼妳卻不知該從何開口,我相信,

 有天  幸福會來敲妳的門  

 而妳  也已經準備好  昂首的走向屬於妳的幸福!

9.我要義大利的紀念品!!( 鑰匙圈謝謝!! )  也祝福妳們可以帶個會長大的紀念品回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