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要推進產房了,

護士速度之快,讓我想到了以前小時候在大賣場玩手推車的感覺,只是現在是躺著,

一聽到進產房,其實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可以進產房就表示這一切的磨難都要結束了,

把小孩推出來這一個動作,我可是超有信心可以做得非常好!

而且因為生過第一胎,永遠都會記得小孩從兩腿間滑出來的溫潤感,很……不錯的幸福感,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的,0530是一個悲慘的日子,話說小孩生日就是母難日,誠摯的建議以後小孩生日,應該要訂媽媽喜歡的蛋糕,造型蛋糕什麼的就免了,因為老木真的是從災難中重生啊!
一切都要從早上八點多,我的醫生阿輝伯幫我強制破水後,開始……
雖然0529就待產,但是打了三劑軟化,兩桶催生點滴,我本人都還是談笑風生,甚至還可以online跟好友們回文;晚上十一點就上床睡覺,其中兩點 跟 五點半各起來一次量血壓跟測心跳,然後一路昏睡,睡夢中只聽到護士碎唸說,怎麼我都不會痛……
0530早上,我的醫生八點多來內診,說我仍然只有三公分,完全沒有進展,所以要強制破水,讓小孩自己想出來,但風險是,破水後24小時沒生就要送剖腹。
果不其然我的小孩自從破水後,真的“非常積極”想要出來,所以我開始陣痛,不要問我時間,因為我那時候只能抓著枕頭,全身發抖的承受那個痛,同時竭盡所能的“呼吸”。後來我想說不然起來走走,可以分散注意力,就抓著專用人形拐杖-我老公,走到廁所蹲個馬桶,又走回來,正常人約莫30秒走完的路程,中間歷經三次痛到發抖的陣痛,光陣痛就不止30秒,實在是太可怕了!恰巧在我不痛的moment,聽到護士站的人說麻醉師要來了,因為有剖腹產的孕婦!想到人人都說無痛分娩是產婦的天堂,那我是不是也要來一下呢?當然立馬差遣老公去問,護士只有很客氣的說,開八公分後就不能施打,那我最後一次內診是四公分,到八公分應該很快,但人在歇斯底里時,誰給妳聽這種客觀的理論說法?!護士只好來內診,沒想到我已經開到6-7公分,徹底讓我死了這條心(沒有上天堂,要記得拿來換同價格的克蘭詩啊!)
各位選手來到陣痛的最後一個階段,就是小孩要衝破子宮口來到產道,就可以送進產房生了。有個護士看我叫的很慘烈,一直想要幫助我,用一隻手壓肚子,一隻手打開我的子宮頸,但是…試問各位…陣痛的時候,你會想要有人把整隻手塞到妳的陰道,再瘋狂壓妳肚子嗎?雖然她是好意想要加速我的產程,讓我少受點苦,但本人處於沒有理智狀態,只好跟她說,妳不要管我!我會自己用力!(好孩子不要學哦)護士真的在最後一刻才出現,然後冷不防按了肚子,突然感覺到下面有異形伸出了一直手(當然是感覺,不是真的,因為沒有手先出來的!),還沒回過神,護士已經幫病床上好護欄,要出發去產房了!路上還問先生!先生!先生要陪產嗎?我老公非常阿沙力的說:沒有哦!加油! 然後我就快速的被推進產房啦啦啦啦~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的天氣非常涼,可憐的小孩因為父母都要上早班,

所以六點半就被半哄半騙的起床

(起床就在看喜洋洋 還說要喝熱水 腳沒有辦法走路要我抱 手沒有力氣穿鞋要我穿)

這樣早起的日子,也許還會持續很久,

但是今天的氣溫,讓我想起日本的天氣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想說這句「時候未到,你還不准走」,但我又有甚麼立場說這句?

做最壞的打算,用最理性看待,一直都是你的行事風格

共事了四年,四年的時間,比我兒子的年紀還長,那感情呢?

一起去的北海道、一起脫光光泡溫泉、一起罵主管、一起翻白眼、一起吃過這麼多餐廳

看著你一邊抱怨卻一邊把工作完美的解決、一邊熬夜一邊完成研究所學業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本人上班之後,幾乎週週跑岡山,就在提出要去岡山過夜後,

好脾氣的金牛座瞬間爆氣,覺得我實在是。太O.V.E.R。

畢竟12/21才把小孩丟給媽媽,自己跑去Comma提前喝酒過了聖誕趴,

12/27晚上又要去跟別的女人睡?!真是成何體統?!家庭都不用顧了逆?!

所以隔天當然要好好的回歸家庭,安排了科工館的展覽行程,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次想假日吃鍋爸沒有訂位沒得吃之後,

本周的鍋爸攤我當然是有乖乖訂位,

一大早老公開著我的小藍寶先去中正路接虹寶,又去大順路接了旺旺王,

然後再到仁武放生老公跟小孩之後,我就自由啦!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小孩默默的已經長到三歲半了

老母因為擔心小孩無法融入群體生活,就想說來報個才藝班

有鑒於我的勞拱=小孩的老爸,沒有節奏感

加上老母對於打鼓有一種憧憬,還是太鼓達人的狂熱份子

(自以為這樣可以加入五月天)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 / 10 / 06】

今天一早起床,就想要吃pizza跟SOTO~

外面風超級大的咻咻叫~ 但是我還是跟Candy一起不畏強風的騎車車去拿坡里~

(颱風天騎車完全不會飄移一毫釐二人組)

想不到拿坡里竟然漲價啦!!!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得好日子

我的好朋友 跟 好同事就在今天結婚了

剛從宴客地點回來  有著滿滿的開心幸福還有滿手的打包菜^__^

 

**********************************************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20出頭就嫁到他家,洗衣煮菜燒飯、伺奉公婆、照顧小孩,每天忙得團團轉

日子就這樣被鎖碎的事情填得滿滿滿,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公婆老去、小孩長大有成就能夠自給自足,這樣忙碌的日子也總算值得

心想:就這樣到老也不錯~

直到

*^__^*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